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贝乐幼儿宝宝布书:聪明妈妈的选择 宝宝成长和智力发展的好伙伴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25日 10: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人脑不是电脑,学习不是复制粘贴。兴趣是培养孩子阅读的前提条件之一,也是宝宝对于探究事物的动力来源,但也不要小瞧了宝宝没有开启的潜在能力哦!美贝乐幼儿宝宝布书巴掌大小,麻雀虽小,胜在五脏俱全,集合了常见的交通工具、认识动物、认识颜色、认识图形、认识颜色等一系列的日常生活读物,培养宝宝早期的阅读兴趣,增强大脑的发育与认知能力。

美贝乐幼儿宝宝布书:聪明妈妈的选择  宝宝成长和智力发展的好伙伴

美贝乐幼儿宝宝布书采用高热转印和精细的做工,严密的针线缝纫,不怕宝宝撕拉,十分方便耐用。也耐水洗,弄脏了也可以直接放进洗衣机里面清洗,透气柔棉不怕挤压方便携带存放;而且巴掌大小的设计是为了适合宝宝抓、握、拿、捏,平衡宝宝左右脑开发内容,在属于自己的书本世界里面找到更多的乐趣;以多彩的颜色为主色调,多彩多色的益智搭配,内容形象生动,符合0-6岁的宝宝对色彩的认知需求,训练宝宝的专注力,刺激感官发育成长。

美贝乐幼儿宝宝布书:聪明妈妈的选择  宝宝成长和智力发展的好伙伴

美贝乐幼儿宝宝布书里面的内容将生活里各处可见的东西以卡通形象展示出来,从色彩到文字说明,采用双重搭配,展示给宝宝学习认知,让宝宝更加熟知物品名称;布书的首尾封面里面都夹置响纸,每当宝宝揉捏布书的时候,就会发出“沙沙”的特殊的声音,吸引宝宝的好奇心。刺激宝宝的感官听觉发展,锻炼宝宝的大脑认知发育。

美贝乐幼儿宝宝布书:聪明妈妈的选择  宝宝成长和智力发展的好伙伴

布书已经有近100年的历史了,20余年在发达国家非常普及,并受到婴幼儿教育专家的广泛推崇,被公认为“小宝宝最好的软性益智读物”。美贝乐幼儿宝宝布书聪明妈妈的选择,是宝宝成长和智力发展的好伙伴。

美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