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LALA布书婴儿启蒙布卡趣味字母认知 宝宝早教学习的娱乐指标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08日 14: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3岁前的智力开发非常重要,LALA布书的每一款作品都是由国内外的教育专家根据不同阶段宝宝生理和心里发育特点专门为宝宝所设计的,内容丰富多彩,所用材质也柔软安全,可水洗,不褪色,咬不坏撕不烂,妈妈们可放心选购 。

LALA布书婴儿启蒙布卡趣味字母认知  宝宝早教学习的娱乐指标

LALA布书婴儿启蒙布卡趣味字母认知有动物图案和字母图案,充满了童趣。通过颜色、图案、字母、单词以及亲子互动相结合的形式,在看与玩的过程中促进宝宝观察、发声、思考、游戏等认识字母与单词,给宝宝语言上的启蒙。附有彩色的布袋、柔软的手提和网状伸缩拉绳,操作简单,方便培养宝宝自己动手存放的好习惯。在家时便于悬挂,不占空间,出门便于携带。

LALA布书婴儿启蒙布卡趣味字母认知  宝宝早教学习的娱乐指标

LALA布书婴儿启蒙布卡趣味字母认知通过宝宝常见的事物,启发宝宝的认知力、感知力,让宝宝尝试摇晃和抓握布卡,能更好地培养宝宝的运动系统,适于让宝宝抓、握、撕、咬,帮助宝宝触觉和精细动作的发展。

LALA布书婴儿启蒙布卡趣味字母认知  宝宝早教学习的娱乐指标

爸爸妈妈们也可以与宝宝一起去认识书中的事物,教导宝宝一起去念这些卡片内容的名称,并可以说说与卡片内容相关的故事,吸引宝宝的兴趣,逐步培养宝宝的认知能力,为宝宝提供安全、信任、欢愉的良性刺激、交流和表达的机会。

LaLa布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