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学宝7寸平板调价通知:的7寸机型在原提货价上涨30元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12日 09:3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尊敬的客户:

您好!

首先感谢您一直以来对“爱学宝”系列产品的支持和厚爱。我司本着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精神,多年来为国内用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爱学宝一直承受着因原材料及人工的价格上涨而导致的生产成本的上升,以及其他因价格上涨而导致的运输、包装等的价格上升的困扰。特别是目前7寸屏大幅度上涨,现爱学宝公司不得不对国内销售的7寸屏“爱学宝”系列产品价格做出调整以缓解不断上涨的成本压力;

爱学宝7寸平板调价通知:的7寸机型在原提货价上涨30元

调整方案:所有在售的7寸机型在原提货价上涨30元;

涉及型号:A7\A60+\SK1

该价格调整方案将于2016年9月13日起实施,在2016年9月13日前订货的客户按原报价发货,自9月13日后订货的客户一律按调整后的价格执行;

关于此次“爱学宝”的调价,如有任何疑问,请随时致电爱学宝销售部。希望您能理解并继续支持“爱学宝”。爱学宝也将一如既往以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服务全力支持各位代理商事业的发展。

深圳市爱学宝科技有限公司

2016年9月12日

爱学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