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棉花堂婴儿抱被 加棉加厚更温暖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1月12日 09: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就要出生了,准妈妈们是不是又激动又忐忑呢?不过为了宝宝的健康和妈妈的安全,在产前一定要调整好心情,用最好的状态来迎接宝宝的降生哦!那么小宝宝的抱被,用品,你都准备好了吗?棉花堂婴儿抱被,加棉加厚更温暖,正适合这个季节使用哦!

棉花堂婴儿抱被 加棉加厚更温暖

棉花堂婴儿抱被采用亲肤的梭织工艺制作,面料柔软舒适,吸湿透气,且不添加荧光剂等任何对宝宝身体健康不利的物质,用心呵护宝宝的健康。抱被装有内胆,可脱棉内胆,轻盈保暖不厚重,拆洗方便,使用更省心。

棉花堂婴儿抱被 加棉加厚更温暖

婴儿抱被加大的魔术贴设计,粘性很好,操作便捷不易松脱,使用更方便。抱被造型可爱萌趣,环保的印花邂逅可爱的造型贴布绣,时尚有趣又保暖,给宝宝营造一个温馨的成长环境。

棉花堂婴儿抱被 加棉加厚更温暖

棉花堂婴儿抱被精选天然优质棉料制成,品质安全可靠,给宝宝更温暖的呵护。

棉花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