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佳好9寸婴幼儿学习早教机 给宝宝音质的享受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14日 10: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早教盛行的的时代,爸爸妈妈们在购买早教机时要谨慎,音质和音色的差别等,会影响宝宝的乐感,让宝宝对音乐没有了兴趣。给宝宝听好的唱片,优美动听的乐曲。婴儿对音乐都很敏感,不要破坏婴儿先天的音乐鉴赏力。好佳好9寸婴幼儿学习早教机给宝宝音质的享受。

好佳好9寸婴幼儿学习早教机外壳加固的ABS材质,防固耐磨经摔,防止宝宝爱摔东西的习惯。早教机的外观喷涂安全环保,可食用级别的硅胶帽顶,让爱磨牙的宝宝啃个够,而且故事、儿歌、英语、百科等内容版块通过机身菜单键进行切换亦可通过遥控器进行快速选择。

独有的设计可连接电脑当音响使用,将USB接口插入电脑,然后播放宝宝爱听的内容;触摸机器的头部、脸部两侧、小嘴,可以和小朋友互动聊天,引导孩子的动手能力。依据孩子的成长特点,全方位满足不停性格、不同年龄段宝宝的需求,还可以到提供的额网站资源进行更新内容资料。

好佳好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