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福施福营养素软胶囊 为宝宝构建一个完美的成长环境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15日 13: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国出生缺陷的发生率比较高,平均每出生1000个婴儿,就有13个是出生缺陷,其中3至4个是神经管畸形。然而这也就是为什么中国计生委要引进福施福营养素软胶囊的原因。

福施福营养素软胶囊   为宝宝构建一个完美的成长环境

福施福营养素软胶囊是英国优尔格药业有限公司在符合世界卫生组织GMP标准的厂房生产的,育龄妇女常规服用的保健品,用于降低出生缺陷发生率,福施福营养素软胶囊中包含400微克的叶酸在内的22种人体必需的维生素、矿物质以及微量元素,是一种专为中国育龄妇女设计的优于单纯叶酸的符合营养素补品,其配方和剂量符合中国的每日营养推荐值的营养原则。剂型为软胶囊,更加的便于吞咽和吸收,生物利用率达95%以上,保证其内容的剂量的准确以及剂型的稳定,对妇女胎儿安全有效。

福施福营养素软胶囊   为宝宝构建一个完美的成长环境

福施福营养素软胶囊还可以为男方提供均衡营养,为计划怀孕进行营养储备,从而提高精子的质量,为孕育一个健康聪明的宝宝提供一颗品质、性能都优良的“种子”。为宝宝构建一个完美的成长环境。

福施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