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猫贝乐早教故事机 满足宝宝不同阶段段的需求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18日 09: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成长的几大关键期,三翻六坐七滚八爬九长牙十挪扎。宝宝天生就对新鲜的东西有好奇心,猫贝乐早教故事机满足不同阶段宝宝的需求。

猫贝乐早教故事机   满足宝宝不同阶段段的需求

买玩具给宝宝使用的材质很重要,宝宝的年龄小,抵抗力弱,很容易就影响健康。猫贝乐早教故事机耳朵选用软硅胶制作,放心让宝宝玩耍。兔子的本身采用环保塑料制作,无味无毒,安全放心。它还是故事机的升级,功能出击——蓝牙连接,通过蓝牙技术,将兔子转换成一个高品质的音响,可以用手机听歌、看电影,体验不一样的乐趣。

猫贝乐早教故事机   满足宝宝不同阶段段的需求

猫贝乐早教故事机还具有星空投影的功能,七彩助眠耳灯,帮助宝宝更好的睡眠,高保真音质,音量调节,不伤宝宝的耳朵,可以给宝宝讲故事、听音乐、学国学、习英语,让宝宝快乐的成长,软硅胶耳朵安全可以啃咬,妈咪可以放心的让宝宝啃咬,放心玩耍。

猫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