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彼儿童早教学习魔法箱 与孩子共度亲子时光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19日 14:0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的认知是螺旋开放式的,是一个连续不断的认知构建的平衡过程。优彼儿童早教学习魔法箱是根据不同阶段宝宝的需要,不同程度的启发宝宝更方面的潜能。优彼儿童早教学习魔法箱源自美国生态学理论,引进英国情景教学法,科学的培养孩子的认知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让孩子在真实的情景中爱上学习。

优彼儿童早教学习魔法箱   与孩子共度亲子时光

优彼儿童早教学习魔法箱魔法学习棒+故事机一笔两用,是孩子快乐学习的好帮手。其材质是食品级材质组成,安全环保,防震耐摔。100张优彼魔法卡覆盖家庭百余个常见的物品,让宝宝探索家里的每一个角落,让宝宝了解家的世界,了解不同场合的行为规则,让宝宝自由自在的学习。

优彼儿童早教学习魔法箱   与孩子共度亲子时光

其海量早教资源丰富,160片拼图,160个隐藏词汇,可以让宝宝对拼图下面的图案进行涂色,在于小朋友愉快拼图的同时,还能帮助宝宝提高对色彩的认知辨别事物的能力。

优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