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妈和我孕妇长款商务连衣裙 职场妈咪的不二之选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29日 10: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职场中穿梭的准妈妈不可能还是身着休闲的家居服,那么混迹职场的准妈妈们穿衣服什么比较合适呢?mumme妈妈和我孕妇长款商务连衣裙优质的定制面料,弹力舒适,具有良好的透气性,穿着倍感轻松舒适,既贴身又垂感十足。

妈妈和我孕妇长款商务连衣裙    职场妈咪的不二之选

mumme妈妈和我孕妇长款商务连衣裙时尚的气质翻领连衣裙,巧妙的运用撞色手法弥补了深色的单一性,袖口处的翻折的设计营造出一种独特的立体感,撞色便于勾勒造型,丰富了袖子的设计感。加上侧边的插袋,平添了功能型设计,巧设同色系的隐形拉链,拉和顺畅,与衣服浑然一体,方便准妈妈哺乳,维系着整体的轮廓。

妈妈和我孕妇长款商务连衣裙    职场妈咪的不二之选

妈妈和我孕妇长款商务连衣裙    职场妈咪的不二之选

为了塑造干练的职场女性形象,妈咪门可谓是百里挑一的去慢慢的选择适合职场的衣物。如今有妈妈和我纯商务职业装,准妈妈们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再也不用去一个店一个店的逛,慢慢的挑选了,mumme妈妈和我孕妇长款商务连衣裙给准妈妈们带来了满满的惊喜呢!

妈妈和我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