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学宝儿童早教点读笔 让每一位妈咪都成为早教“专家”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01日 13: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遍一遍的为孩子讲故事,是不是有点儿口干舌燥?一遍一遍的回答孩子的“小问号”,是不是感觉有点而力不从心呢?那就送给孩子一支爱学宝儿童早教点读笔吧,配合不断推出的专为点读而制作的有声图书,让科技来领航阅读,解放爸爸妈妈的嘴巴和双手,让宝宝从学会倾听开始,感受阅读的乐趣,激活语言的表达能力。

爱学宝儿童早教点读笔丰富的早教资源,10本聪明宝宝系列丛书=素质教育+百科知识+童话故事+唐诗欣赏+看图识字+国学启蒙+四书五经+英语片三本,涵盖了学前必备的知识量,包括识字书、三字经读儿歌、认字书、听故事、弟子规、学数学、读古诗、学英语等等各方面的教育信息。

爱学宝儿童早教点读笔可爱的外观设计,选用无毒、无放射性、安全环保的材料。机内图书可以任意的选择早教内容,不同的学习内容无限的切换,为宝宝增添学习的乐趣。爱学宝儿童早教点读笔针对孩子成长的需求,让妈咪轻松成为自己宝宝的早教专家。

爱学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