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声典蛙英语图解学习词典套装 让英语学习成为饕餮盛宴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02日 11: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词典,一个很熟悉的名词,现代汉语词典不管是正版还是盗版的都在各个文具店、图书馆占着一席之地,那么英语词典又有多少国人在使用呢?当然在这些使用的人群当中,胜属于在校的学生。今天就推荐一款声典蛙英语图解学习词典套装,它是由美国CENGAGE Learning 集团下的Heinle出版公司倾力打造,高等教育出版社改编出版,点读版经北京市育学林教育技术有限公司研发制作。

声典蛙英语图解学习词典套装    让英语学习成为饕餮盛宴

声典蛙英语图解学习词典套装既是一本畅销全球80多个国家的英语学习宝典,也是国外众多初中、高中、大学的首选英文工具书。词典的原著团队在书内精心设计了4000多个常用的英语词汇、千余张精美的分类图例、丰富的主题情景与多项技能训练,以独具匠心的创作理念呈现给读者一场英语学习的饕餮盛宴!

声典蛙英语图解学习词典套装    让英语学习成为饕餮盛宴

与此同时,该词典的点读功能为读者营造出了全方位的立体视听学习环境:双语互译朗读、标准真人发音,以及通过互动有声问答进行实时词汇检测的智能测试系统,让读者在即点即读的有声学习环境中轻松掌握海量英语词汇和常见搭配。

声典蛙英语图解学习词典套装    让英语学习成为饕餮盛宴

为了方便学习,书后还附有按字 母顺序排列的检索词表,提供所有单词的音标、释义、页码及各主题下开放式问题的参考答案。 配套DVD中收录的"互动学习资源库"是迄今为止最有趣和实用的英语学习资源平台,为学习者掌握海量单词提供了全面的解决方案。

声典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