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摩彩儿童橡皮泥 让童年充满创意欢乐多多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21日 11: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孩子的想象力是非常丰富的,但是丰富的想象力也是需要锻炼的。送孩子一件充满魔力的益智玩具,让孩子的童年创意多多,欢乐不断!这里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款摩彩儿童橡皮泥,保证您家的宝贝第一眼就爱上它哦。

摩彩儿童橡皮泥 让童年充满创意欢乐多多

这款摩彩儿童橡皮泥采用天然环保材料,无毒无害,真正安全到可以吃的玩具,并且经过国家质量安全检测认证,达到中欧美国际标准,92项指标检测全部通过,远销海外。此款玩具制作成沙滩模型,可以让孩子夏天不用去海滩也能体会海滩的乐趣,同时也让孩子不会争着看动画片,玩游戏等,从而改善孩子的坏习惯。

摩彩儿童橡皮泥 让童年充满创意欢乐多多

这款超轻粘土色彩鲜艳,培养孩子对色彩的认知,粘土可以让孩子随心所欲捏出自己喜欢的形状,培养孩子的创造力和动手能力。孩子玩的开心,妈妈也能更加放心。

孩子的健康成长才是爸爸妈妈最期望的事情,给孩子选择玩具就要安全放心的,摩彩儿童橡皮泥不仅安全健康,还能给孩子一个欢乐的童年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