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兴玩具宝宝储物箱 安全无气味的儿童家具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3月21日 11: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小宝宝在还没落地时,各种亲戚朋友都有给小宝宝准备玩具,当然如果在不知道小宝宝是男孩还是女孩时,玩具就更多了。所以当小宝宝出生后,他的玩具就会有好多好多。在和宝宝玩耍时,爸爸妈妈都会把小宝宝的玩具一起堆在地上,和宝宝一起玩,那么这么多的玩具如果没有柜子放,那该放哪里呢?选一个宝宝玩具储物箱呗,这样可以放好多宝宝的玩具了。小编推荐美兴宝宝储物箱。美兴玩具宝宝储物箱 安全无气味的儿童家具

小宝宝在不断的成长,而他的玩具也是在不断的增加,如果没有储物箱的话,根本就没有更好的地方可以放。而选择储物箱也是要慎重的,既要安全又要坚固耐摔。美兴宝宝储物箱,甲醛含量比苹果还低,它的材质是环保、无毒、无味、坚固耐摔的,它每层都能承重30斤。

美兴玩具宝宝储物箱 安全无气味的儿童家具

孩子需要一款怎样的储物箱呢?要稳固又安全,也要足够的环保,还需要有足够的功能。这些美兴宝宝储物箱都有,无论是男孩还是女孩都会喜欢这个储物箱。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