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将身高测量与挂图教育相结合的猫贝乐猫头身高挂图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3月26日 11: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教育在他还呆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就已经开始了,随着他的出生,胎教也相应结束。出生之后的教育,也相应的准备起来。

爸爸妈妈对于宝宝的身高也十分的重视,所以家中一般都会准备一些可以测量身高的用品。猫贝乐猫头身高挂图将爸爸妈妈重视的教育以及身高相结合,不仅为宝宝的教育带来了乐趣,也为测量宝宝的身高带来了便利。

宝宝的健康一直婴童产品所追求的安全,所以猫贝乐在制作此款挂图的时候,采用安全无毒环保油墨进行印刷。它采用的里印技术能够在给宝宝带来色彩鲜艳的视觉效果同时让宝宝的手指不会直接接触到油墨,提供安全防护。由于一些宝宝还不会认字,所以猫贝乐在挂图上添加了点读按钮。只需轻轻一点,就会有语音自动读出相应内容,而且还能进行中英语切换,让宝宝轻松学习。这个点读按钮不仅仅是在学习上,在测量宝宝的身高时,也可以轻轻一按,让宝宝知道自己究竟有多高。

猫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