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时达LED小羊台灯 保护孩子视力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5月20日 14: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小孩子患近视的几率高了很多。往往是由于各种电子产品使用过多,例如学习机、手机、电脑等产品。这些电子产品极容易损伤孩子的视力。同时,孩子到了上学的年龄,如果其读书写字的姿势不正确,或者阅读时的光线不合理,都会造成孩子近视。好时达LED小羊台灯,保护孩子视力健康。

好时达LED小羊台灯 保护孩子视力健康

这款好时达LED小台灯采用小羊的造型,可爱又逼真,能够很好的吸引孩子的注意力。孩子在读书写字时可以用它来照明,其光线柔和,不伤害孩子的眼睛。同时其可爱的造型更增添了孩子学习的乐趣,好看、好玩又好用。

好时达LED小羊台灯 保护孩子视力健康

好时达LED小羊台灯用料环保健康,经久耐用,是非常实用的一款小台灯,同时还可以当夜灯使用,给生活增添乐趣。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