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夏季孕妇降火有办法 吃这些孕妈妈就不用担心上火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6月25日 11: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盛夏的酷暑,让我们很无奈。面对这种高温“心静自然凉”似乎不太好用了。对于孕妈妈一族来说,可谓更是难熬。怀孕后变得体热,再加上这酷暑,很容易上火哦。

孕妈妈在怀孕期间上火,不仅仅会影响到自己的健康,更多的会影响到宝宝的发育。有可能会引起宝宝出生后出现口疮、脓包以及黄疸等症状。所以在夏季,孕妈妈可要注意防上火哦。

根据专业人士的介绍,孕妈妈可以多吃水果,粗粮等来降低上火概率。

水果

在夏季西瓜、香瓜、葡萄、火龙果、小番茄等等都成为大众的宠儿。孕妈妈的选择也就多了很多。不过小编还是建议大家可以尝试一下苦瓜:管是凉拌、炒还是煲汤,只要能把苦瓜做得熟而且保留了“青色”,都能达到“去火”的目的。

粗粮

孕妈妈在怀孕期间,各种大补少不了。长时间的进补,会让脾胃受损的,内蕴化热,严重的时候会出现嘴角溃烂哦。对于这种上火症状,小编提醒大家可以多食用豆类以及各种粗粮,绿色蔬菜等,可以有效的缓解上火症状。

多喝水

无论是发热,还是感冒,只要是有病态就会有人给你说:多喝开水!其实我们上火也是一眼。对这样的“火”要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保持每天大便通畅,并适当增加运动。在水中放三四十颗金银花茶,对宝宝没影响,又能降火。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