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好女人冰盒存母乳有用吗 好女人冰盒能保存多久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6月29日 15: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越来越多的妈妈都成为了背奶一族,这都是为了更好的养育宝宝。那么,除了给宝宝准备吸奶器,背奶妈妈还需要准备什么呢?

好女人冰盒存母乳有用吗 好女人冰盒能保存多久

好女人多用保鲜冰盒把妈妈的母乳冻结在新鲜的那一刻,给宝宝带来健康的营养。比起不能够有效保鲜的贮存盒,这款保鲜冰盒具有超长的保鲜时间,妈妈无论到哪都无需担心保鲜的温度不稳定而出现母乳变质。只要妈妈把好女人冰盒中的4个方块冷媒放到冰箱中冷冻8个小时,就能够保证母乳有16~20小时的保鲜期。

好女人冰盒存母乳有用吗 好女人冰盒能保存多久

好女人多用保鲜冰盒不仅可以保鲜母乳,而且还可以冷冻罐头、水果、啤酒等,保鲜不变质,夏天出游也方便携带哦!换句话说 ,断奶后这款冰盒还是有“用武之地”,不会被闲置的哦~出门钓鱼,外出旅行同样可以携带!

好女人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