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童博士水育早教 给宝宝带来新体验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03日 17: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童博士,孕婴SPA的主题会所,其中水育益智早教是这一品牌的特色,在特定水质(仿羊水)、水温和专业水育设备及护理人员指导下,让宝宝在仿羊水中自主的安全运动,使新生婴儿延续体验着漂浮、失重在羊水中自由自在运动肢体和皮肤被抚摩的感觉,对婴儿全身皮肤、骨骼和五脏六腑进行轻柔的爱抚,可以促进视觉、听觉、触觉、动觉、平衡觉等综合信息的传递,引起全身包括神经、内分泌系统一系列的良性反应,促进婴儿的身心健康发育。

童博士水育早教  给宝宝带来新体验

童博士水育早教  给宝宝带来新体验

以目前的早教种类中是一个缺失的短板,在大众的观念里,游泳只是宝宝在水中嬉戏而已,但是随着互联网时代的推进,人们已经逐渐的认识到水育早教对宝宝的重要性了,如今童博士在水育早教领域历经11年的打磨,发展的如鱼得水。水育早教在早教领域中占据着极大作用,童博士水育早教拥有舒适的环境,安全的水质,专业的教具,环保的材质,还供应丰富的选择,清新的设计,贴心的服务,是宝宝们的水上城堡。

童博士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