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千林好营养 有爱每一添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06日 13: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千林孕妇营养品,专注于中国女性一生的营养健康需求,创建“千林女性营养与健康研究中心”,长期不懈努力为自己的目标消费群提供高质量、健康产品,满足女性一生的健康需求,为女性定制健康。

千林好营养  有爱每一添 千林好营养  有爱每一添

广东千林健康产业有限公司(TREERLY HEALTH CO.LTD.)的前身为广东保瑞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致力于与人类健康紧密相关的营养保健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千林好营养  有爱每一添

在千林产品可以为一下人群提供服务:爱美人群、白领人群、孕产人群、免疫力低下人群、亚健康人群、更年期人群、三高人群、智力发育人群等等。我们产品有:维生素矿物质、钙、胶原蛋白、蛋白质、益生菌、鱼油、轮磷脂、左旋肉碱、膳食纤维等。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身体需要进行购买。

千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