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金色摇篮加盟项目全面启动 金色摇篮诚邀您的加盟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8月09日 15: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教育机构的加盟,大家切不可随意。没有一定实力或者资历,很难在教育市场中博得一片天空。如果你比较具有意向加盟一个教育机构的话,婴童品牌网还是偏向于金色摇篮。现今,我们金色摇篮加盟项目全面启动,诚邀全国经销商进行招商加盟。有意向的朋友,可以通过我们婴童品牌网留言金色摇篮。

金色摇篮旗下业务涵盖早教、幼教、基础教育、产品研发、线上教育、互联网创新科技、新媒体、国际留学等业务,在深化核心业务链的基础上,积极拓展新业务发展合作的机会,培养发育旗下各创新品牌的发展。

金色摇篮将以0——15岁优质教育+园所(中心/学校)托管管理咨询+加盟合作+特色课程+创新教育产品作为事业发展战略重点方向,发力构筑全程、立体化优质教育生态圈。

我们金色摇篮坚持以儿童发展为中心,充分的运用潜能发展教育理论,使儿童的成长环境得到全面优化。培养全面、和谐、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资优儿童。

如果你有意向加入到我们金色摇篮大家庭,那就赶紧通过婴童品牌网与我们取得联系吧。

金色摇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