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状元早教点读笔:摆脱问题困扰 找回学习兴趣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8月29日 15: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今社会的年轻父母更加注重孩子的全面发展,因此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重视对孩子进行早期启蒙教育。早教对幼儿食物潜力开发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正确的运用学习工具进行早期教育能开发幼儿的智力。

小状元早教点读笔:摆脱问题困扰  找回学习兴趣

小状元早教点读笔全面解决中国家长6大难题:

1、没时间陪孩子阅读;

2、家长英语发音不标准;

3、孩子爱看电视不喜欢看书;

4、孩子要听很多的故事;

5、孩子不合群乱发脾气;

6、家长选礼物送孩子。

图书权威丰富,依托北大、吉美、广东音像等权威出版,拥有教育专家资源和几十年积累的优秀图书资源。早教点读笔标准生动的发声和容量超大存储,内置4G大内存,可以同时容纳200本有声图书的声音文件,确保孩子学会标准的语言发声和语言表达方式,让家长省心更放心!

小状元早教点读笔:摆脱问题困扰  找回学习兴趣

小状元早教点读笔六大智能多元启蒙,标配英语、数学、国学、儿歌、认知、拼音、识字、故事等多元启蒙教材,让宝宝的语言智能、数学逻辑、自我认知、自然观察、身体运动、视觉空间六大智能全面提升。小状元早教点读笔有助于开发宝宝的智力,妈咪放心的选择,喜欢上的妈咪赶紧入手选购吧!

小状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