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和乐族婴幼儿和乐兔故事机:超强早教内容一次性打包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09月05日 14: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们还在费力寻找早教资源吗?你还在担心下载的东西不太适合宝宝听吗?和乐族预制经典早教大全,一次性解决爸爸妈妈的种种烦恼。

和乐族婴幼儿和乐兔故事机:超强早教内容一次性打包

和乐族婴幼儿和乐兔故事机内含180首诗词、歌曲、故事,180组中英文单词,数数互动游戏,拍打体味的功能,和乐族全能系列有外接MP3功能,不仅能当MP3或电脑的音箱,还能有电脑供电,电力源源不断,不再为准备电池而感到烦恼了。而大分贝的的声音会影响宝宝的听觉感官,而和乐族婴幼儿和乐兔故事机还可以调节音量的大小,保护宝宝的听觉,保证宝宝在家里、外出、睡觉等不同的场合都能听到动听的的声音。

和乐族婴幼儿和乐兔故事机:超强早教内容一次性打包

和乐族婴幼儿和乐兔故事机毛茸茸的外表脏了之后拆洗也简单方便:拉开和乐兔的后背的拉链,拿出里面的机芯,拔出机芯两侧的按键排插,并且要把按键线用胶带缠好,以防进水,在把背后的拉链拉上,就可以给和乐兔“洗澡”了。

和乐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