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纯真岁月儿童家具 打造精致儿童房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09月06日 09: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的健康成长需要一个舒适的环境,拥有一间精致的儿童房是每个孩子梦寐以求的。在属于自己的小天地里玩耍、学习,是一件多么惬意的事情啊。纯真岁月儿童家具,帮您打造精致儿童房!

纯真岁月儿童家具 打造精致儿童房

天然松木子母床采用优质原木材料制成,天然的色彩加上复古的风格,让孩子享受大自然宁静的感觉,给孩子一个安心的睡眠环境。高低床收纳性强,可以更好的利用儿童房有限的空间,实用又美观。

纯真岁月儿童家具 打造精致儿童房

奶白色的家具结合儿童房的整体色彩,凸显明亮、阳光的个性。健康环保的水性漆更好的保障了家具的安全,给孩子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

纯真岁月儿童家具 打造精致儿童房

复古风格的儿童床让房间整体风格充满了浓郁的书香气息,培养孩子优雅的个性。坚实耐用的材料使用寿命更长,家长们赶紧入手吧!

纯真岁月还有更多儿童家具等你发现,各种风格任你挑,喜欢的爸爸妈妈可以上纯真岁月官网进行详细了解哦!

纯真岁月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