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上海:6批次儿童床抽检不合格,涉及“babycare”“HOPE”等品牌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8月22日 10:33来源于:环球网产经
分享:

近日,上海市市场监管局对20批次儿童床(婴儿床)进行了监督抽查。经检验,有6批次不合格。不合格样品涉及:标称由安徽呵宝儿童用品有限公司生产(或供货)的“HOPE”牌家用童床、标称由浙江一举木业有限公司生产(或供货)的“babycare”牌帕克莱拉婴儿床(家用童床)、标称由型堡贸易(上海)有限公司生产(或供货)的“Leander”牌婴儿床(家用童床)等。不合格项目涉及3项安全性指标:结构要求、床铺面要求、旁板和床头要求,以及2项功能性指标:标志和木材名称。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儿童床(婴儿床)监督抽查不合格情况表

上海:6批次儿童床抽检不合格,涉及“babycare”“HOPE”等品牌

根据抽查结果,市场监管部门已责令相关经营者立即停止销售不合格产品,对库存产品、在售产品进行全面清理,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措施,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并将生产、销售不合格产品的经营者移交所在地市场监管部门依法调查处理。

环球网产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