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美教育机构如何 澳美教育哪里有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09月29日 17: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时候,家长朋友都希望给予孩子最好的教育。所以,一般的教育还入不了家长的眼。对于澳美教育机构来说,很多家长来咨询问:澳美教育机构在哪里有开办?质量如何等等问题。由此可见,我们澳美教育机构在家长心目中还是很有分量的。

澳美教育以全能全脑开发项目为经营核心,以孕婴幼互动教育模式为特色。旗下设有早教公馆、儿童公馆等品牌。并在杭州顶级繁华地段拥有数千平米的奢华旗舰公馆。所以,杭州的家长朋友们可以选择喽。

澳美秉承“超越同一个梦想”、弘扬“和而不同”的创业理念,专注于“孕婴幼”教育服务方法的研究、开发和应用主题方向的教育课程内容。从事孕婴幼课程、教材、电子玩具、教玩具及配套日用品等产品的开发。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产品已覆盖全球90多个城市,开辟了100多家加盟分部及100多所合作园。并积极拓展高端用户群体,澳美的会员俱乐部吸收海外家庭、独立企业法人家庭,为高端用户群体提供“孕婴幼一体”的科学孕养和早期教育服务。

澳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