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世乐园儿童床 只为孩子舒适睡眠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0月01日 09: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孩子正处于长身体的重要时期,因此舒适的睡眠环境是非常重要的。给孩子准备一间儿童房,再放上一张舒适的儿童床,让孩子睡眠好好,身体更健康!迪世乐园儿童床,只为孩子舒适睡眠而备。

迪世乐园儿童床 只为孩子舒适睡眠

这款儿童床造型简约大气,宫廷风格的床头设计隔日整个房间增添了贵气的美感,让小王子小公主拥有自己的梦幻城堡,享受欢乐的童年生活!

迪世乐园儿童床 只为孩子舒适睡眠

经典的原木色儿童床让孩子享受大自然的呵护,床体每一处细节都经过精心打磨,不含锐角利边,无毛刺,用心呵护孩子的安全。

迪世乐园儿童床 只为孩子舒适睡眠

小资风格的儿童床让孩子在自己的私人空间内更有安全感。搭配实用的学习书桌,收纳性强的儿童衣柜,打造田园风格的儿童房,布局温馨和谐。

迪世乐园儿童床设计合理,精选大自然健康的原木制成,低甲醛,安全无毒更环保。迪世乐园儿童床风格多样,款式独特,感兴趣的妈妈们看看喜欢哪一款?

迪世乐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