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波比熊蓝牙早教摄影故事机:与智能时代接轨 拥有不一样的童年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15日 13: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宝宝来说,呈现在他面前的万事万物都需要一个个慢慢的去认识。认识生活中常见的一些事物,在这个过程中的视野觉醒,有利于建立起宝宝对事物更加直观的便捷能力。而现在有更多的电子早教新载体,比如波比熊蓝牙早教摄影故事机与智能时代接轨,让孩子拥有不一样的童年。

波比熊蓝牙早教摄影故事机主题用的是业界,好的台湾ABS材料,安全无毒;波比熊的耳朵是食用级硅胶材质,宝宝可以放心的啃咬和磨牙。使用安全环保的聚合物锂电池,也不用担心电池会爆炸了,从而伤害到宝宝。而且爸爸妈妈们即使远离宝宝,也可以给宝宝讲故事、唱儿歌,同时也可以录制好录音,更宝宝进行互动,让宝宝熟悉爸爸妈妈,不会对父母变得陌生。

为了追求早教机的美感,照相机的镜头镜片,用的是和单反相机相同的光学镜片,其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做工精良,无尖、凹凸、卡、刺等对儿童有伤害的设计外观。3D的仿生眼睛,动态外形、肤体颜色都十分的萌趣可爱。

波比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