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希望城儿童早教投影仪:抓住孩子爱玩的天性 瞬间集中孩子的注意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0月28日 10:1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90%的孩子在小的时候属于验血的状态,时间久了,家长也就厌教了。究其原因就是没有抓住孩子爱玩的天性,从而导致孩子有叛逆的想法,家长又使用强迫手段让孩子学习,这样恶性循环,最后将会导致孩子跟家长的沟通也会越来越少。

希望城儿童早教投影仪保护视力,不伤眼,抓住孩子爱玩的天性,瞬间集中孩子的注意力。且希望城投影仪已经与央视达成战略合作,启动正版综合早教豪华课程:拼音、识字、儿歌、数学、音乐、舞蹈、国学、诗词、绘画、伦理、道德、天文、地理、英语、儿歌、游戏、生活小常识等超过200种不同的学科,提供德智体美综合、正版、系统优质的教育。

希望城儿童早教投影仪已经通过欧盟质量认证,符合国家3C质量标准。有趣的手动调节教具的功能吗,画面大小自由调控,互动有趣,操作简便快捷。而且镜头精度更加的人性化,可以0-90°任意角度观看,且观看的方式多样。

希望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