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波比熊智能蓝牙早教机 与宝宝相伴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15日 14: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大脑具有很强的可塑性,宝宝开始探索世界,能说能唱的波比熊智能蓝牙早教机满足宝宝的认知发展需求,激发起宝宝脑部发育的潜能。

波比熊智能蓝牙早教机    与宝宝相伴成长

智能时代的波比熊智能蓝牙早教机变身了:

变音箱:连接蓝牙,手机内容想听什么就听什么,告别单一USB下载,更有为儿童打造的教育库:口袋故事机APP,1+1=2;

变电话:连接蓝牙后可以直接拨打电话,接听电话。亲子互动,即使远离宝宝,宝宝不会对爸爸妈妈变的陌生;

变磨牙器:波比熊的耳朵选用医用硅胶(奶嘴一样的材质),小孩怎么咬都可以;

变彩虹:炫彩的七色灯,跟彩虹一样的美轮美奂,是宝宝晚上睡觉的好伙伴。

波比熊智能蓝牙早教机    与宝宝相伴成长

波比熊智能蓝牙早教机擦私用高保真内次喇叭,为宝宝的听力护航。3D的仿生眼睛,憨态可掬,使得波比熊更加的灵动,增加了和宝宝的互动性,更加容易让宝宝学习知识,开发智力。波比熊智能蓝牙早教机与宝宝相伴成长,让宝宝在多姿多彩的世界里快乐的成长。

波比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