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猫贝乐不倒翁早教机 早教故事机+助眠神器+逗趣玩伴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16日 09: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么现在是否正在经历着这些宝贝入睡难、没有过多的时间陪伴宝宝、爷爷奶奶的普通话不标准等众多宝宝成长问题。猫贝乐不倒翁早教机既是宝宝的启蒙老师也是也故事大王哦!

猫贝乐不倒翁早教机  早教故事机+助眠神器+逗趣玩伴

猫贝乐不倒翁早教机采用ABS环保材料和电子元件组成,运用高保真喇叭,更好的保护宝宝的听力,可以调节音量的大小,选择适合的音量分贝,让宝宝听着更加的舒适。228个早教内容,白天的早教机,晚上的故事机,是宝宝的好伙伴。

猫贝乐不倒翁早教机  早教故事机+助眠神器+逗趣玩伴

猫贝乐故事机的耳朵采用环保硅胶材料制作,柔软舒适。七彩助眠柔和灯,是哄宝宝入睡神器。可爱的卡通造型,身上有各种卡通图案雕刻,巧妙的设计,功能多内容也多,让宝宝在玩耍的时候能学习到各种事物,赶紧让宝宝来学习吧!

猫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