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我爱我家儿童高低床:实木制造、安全更放心
行业编辑:颖子
2016年11月18日 10: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装修儿童房的时候,一定要慎重的选择。现在很多家庭或选择高低床放在儿童房,如果孩子还很小的时候,父母可以晚上陪睡一段时间,让孩子慢慢的独立;同时还可以为以后打算,那就是二胎喽。我爱我家儿童高低床,实木打造,安全更放心,家长朋友会心动吗?

我爱我家儿童高低床:实木制造、安全更放心 我爱我家儿童高低床:实木制造、安全更放心

我爱我家儿童高低床,整体曲线波浪设计风格,宛如浑然天成的艺术品。弧形加高护栏,40CM的弧形护栏展示了整张床的设计灵气,同时也体现出对孩子的贴心呵护,无论是左翻还是右翻,还是随意乱蹬,孩子和床品都能够得到安全的呵护。

我爱我家儿童高低床:实木制造、安全更放心

百变楼梯柜,贴心百搭设计,楼梯柜可以更具需要进行安装在左侧或者右侧。爬梯升级楼梯柜,贴心呵护孩子爱跳爱玩的天性。

我爱我家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