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霸王7寸早教点读学习机 满足孩子不同阶段的成长需求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1月30日 11:2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0-8岁时孩子成长学习的黄金期,但是在孩子还没有形成自我约束力的年纪,玩才是他们的头等大事。小霸王7寸早教点读学习机精心设计了基础篇、提高篇、进阶篇、成长篇的阶梯学习模式,让孩子分阶段的学习,完美的掌控孩子的吸收能力。

小霸王7寸早教点读学习机    满足孩子不同阶段的成长需求

小霸王7寸早教点读学习机就是“顺着孩子玩的天性,寓教于乐”的教学模式,在无形之中教会孩子知识;而且是针对孩子不同年龄阶身心发育的特点,设计不同的学习内容,满足孩子不同阶段的成长需求,帮助家长对孩子进行科学、系统的早教。

小霸王7寸早教点读学习机    满足孩子不同阶段的成长需求

小霸王7寸早教点读学习机    满足孩子不同阶段的成长需求

小霸王7寸早教点读学习机的真彩液晶显示屏,画面柔和清清晰,轻巧可爱的摇杆和手指触控,操作简单方便。外接USB,能轻松的扩展更多的学习和娱乐的内容,此外,个性化的家长控制系统,有效的帮助孩子科学合理的使用,而且爸爸妈妈也能轻松的掌握孩子的学习情况。

小霸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