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妈美孕哺期保湿霜 把肌肤“养”的水嫩细滑
行业编辑:婧宸
2016年12月02日 14: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做了妈妈后,照顾宝宝都很辛苦,由于睡眠不足等等原因,使得肌肤缺水变得变本加厉,肌肤松弛、细纹。暗淡、粗糙、长久的水油不平衡,肌肤就像被抽空了一样,越来越没有弹性,让脸上的纹路也就越来越明显。妈妈美孕哺期保湿霜三大护肤功效,把肌肤“养”的水嫩细滑,让准妈妈的肌肤越变越年轻。

妈妈美孕哺期保湿霜     把肌肤“养”的水嫩细滑

妈妈美孕哺期保湿霜天然植物精粹补水精华,在肌肤内层形成智能补水系统,根据肌肤的需要,及时智能补水,提供深水养分,让肌肤不再被动的补水,而是根据肌肤的需要。主动分配深水养分,保持水油平衡,智能的水管理,集水、补水、锁水3效合1,给肌肤带来长时间的水润,防止肌肤出现各种问题。

妈妈美孕哺期保湿霜     把肌肤“养”的水嫩细滑

妈妈美孕哺期保湿霜     把肌肤“养”的水嫩细滑

妈妈美孕哺期保湿霜萃取玉竹、海藻、牛油果树油等天然植物精粹,迅速补充肌肤的水分,深层滋养,保湿滋润,改善肌肤的暗哑、粗纹、干燥、缺乏弹性等肌肤问题。锁住肌肤营养的水分,智能平衡水油平衡,令肌肤时刻莹亮、光泽、柔嫩。

妈妈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