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康恩诗双层儿童床价格贵不贵 质量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03日 15:3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双层儿童床现在很受家庭的欢迎,尤其是现在“二胎政策”开放,家庭对双层儿童床的需求也增高。准备一张好的双层儿童床,给孩子打造一个更好的成长环境。那么康恩诗双层儿童床价格贵不贵,质量好不好呢?我们来听听买过的爸爸妈妈们是怎么说的吧!

康恩诗双层儿童床价格贵不贵 质量怎么样

1、质量好,结实稳固。

上下床不错,质量做工非常好,材质也很好,看上去就很结实稳固,到货也很快,放在宝宝房很合适,物有所值,值得购买

2、款式漂亮,做工细致

款式很漂亮,和家里的装修风格一致,我们超级喜欢,做工也很细致,用料结实,颜色也很好没有色差,包装很完整,服务态度也很好,很满意!

康恩诗双层儿童床价格贵不贵 质量怎么样

3、大小合适,无异味。

很快就安装好了,产品质量看起来很不错,也没有特殊的气味,房间顿时显得美观了不少,很适合我家的装修,大小正合适,家人都很喜欢。

康恩诗双层儿童床价格贵不贵 质量怎么样

通过爸爸妈妈们的评论我们看出大家对康恩诗双层儿童床是非常认可的。康恩诗儿童床采用的是欧式风格,大气上档次,质量有保证。目前天猫官网售价在5000到9600元人民币之间,相对来讲价格适中。喜欢的家长们可以看看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