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子早教用什么 知识花园故事机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6年12月24日 11: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从哇哇坠地到蹒跚学步再到独立上学,宝宝成长的每一步都需要爸爸妈妈的指导和培养。知识花园故事机致力于帮助爸爸妈妈教育宝宝,引导宝宝认识世界。

知识花园故事机外形可爱新颖,穿着太空衣的智力熊激萌圆润,能够轻松吸引宝宝的眼球,激发宝宝学习兴趣。

知识花园故事机是一款会学说话的故事机,宝宝的每一句话都会被智乐熊模仿,新奇有趣,帮助孩子开发全脑潜能,宝宝的成长有了智乐熊的陪伴将不再孤单。

知识花园故事机的功能齐全,宝宝既能用它来听儿歌,它还会给宝宝讲故事。通过蓝牙连接网络热门APP,宝宝可学习内容丰富齐全。故事机内置52mm高保真喇叭,音质纯正清晰,引领宝宝学习标准普通话!

知识花园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