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怎样让宝宝学会谦让 家长如何做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12日 10:36来源于:3158母婴网
分享:

“老师,我要排第一个”,“我不给你玩我的玩具”,“我不跟你好朋友了”,这段时间,突然发现小朋友之间突然不谦让了,那该怎么办呢?怎样让宝宝学会谦让?

怎样让宝宝学会谦让?一、以身作则

模仿是孩子的天性,我们的一举一动都会对孩子产生影响,所以,我尽量以身作则,用自己的行为来告诉嘟嘟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在排队时,我一直和他们强调,要谦让,表扬排在后面的小朋友。别的老师来借东西了,当着幼儿借给她。

怎样让宝宝学会谦让?二、建立规则

聚在一起玩,宝宝年纪都差不多,个个以自我为中心。开始凑在一起时,总是为一个玩具,为谁先玩而争吵、哭闹,然后个个都哭着来找老师当“裁判”。我们往往是哄好了这个,那个哭声又起。

这时候怎么办呢?我想了好办法,如果幼儿们几个人想玩一个玩具,我会叫宝宝们排队,让第一个幼儿玩20 让其他幼儿数到20,然后接着第二个幼儿玩。

怎样让宝宝学会谦让?三、榜样的力量

幼儿在模仿同时,如果他做对了,就加大鼓励他表扬他,让其他幼儿也听到,最好在全班同学面前表扬他。让么个幼儿都做榜样。

3158母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