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福孕妈咪孕妇连衣裙:2017春季新款震撼来袭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07日 13:2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妈咪的美总是在不经意之间,福孕妈咪孕妇连衣裙让孕妈咪在怀孕期间没到飞起来,个性图案的印花,吸睛抢眼毫不费力,仍让准妈妈们轻松变成潮豆,带上帽子拿上包包成为时尚韩范十足的孕妈。

福孕妈咪孕妇连衣裙:2017春季新款震撼来袭

福孕妈咪孕妇连衣裙精选优质棉面料,耐磨抗起球,其手感柔软舒适,具有较好的弹性,且衣服的透气性极好,能给予孕妈妈优质的穿衣体验。福孕妈咪孕妇连衣裙在衣身的周围附有百搭的个性手绘图案印花点缀,在无形之中奏响起青春的节拍,让孕妈咪在特殊也能美的像少女一样,重回青春的步伐。

福孕妈咪孕妇连衣裙:2017春季新款震撼来袭

福孕妈咪孕妇连衣裙精湛的工艺和柔软的布料完美的结合与质量的保证,让准妈妈们放心的选购。福孕妈咪孕妇连衣裙流线型的剪裁,在一定程度上很好的修饰了肩部的线条,配以经典的圆领设计,简单大方时尚百搭,宽大的下摆设计,更加的体现了休闲的舒适性。

福孕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