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妈和我商务孕妇连衣裙 满足准妈咪穿行于各种社交场合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21日 10: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就意味着要慢慢的与时代潮流脱节了吗?不,即使怀孕初期还穿行在各大社交场合的职场妈咪也不会因怀孕而变得拖沓不堪,妈妈和我商务孕妇装一直在支持着努力着的准妈妈们,不信你便来瞧瞧妈妈和我商务孕妇连衣裙是怎样赢得众多职场妈咪的青睐的。

商务装一般都是比较正式严谨的,因为它代表了从事商务工作者权威、端庄的性质。而妈妈和我商务孕妇连衣裙在不仅仅处在职业女装的范畴之内,同时还把传统简洁、素雅干练的女性特质完美的融合,配以孕妈妈母性的光辉,既做到了商务装必备的端庄、权威,又能展现现代潮流的元素,充分的展现了商务孕妇装独特的商务时尚、商务风采和母性的慈爱。

妈妈和我商务孕妇连衣裙的领子巧妙的运用撞色手法弥补了商务孕妇装的单一性,在连衣裙的门襟处配以撞色的树脂纽扣没有领子的撞色相呼应。并在裙身的腰部分割风琴位,不仅仅便于勾勒造型,同时更加丰富了设计的立体感,营造出与连衣裙挥然一体的慈爱的孕味,维系着连衣裙整体的轮廓之美。

妈妈和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