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洪恩配套早教点读:拼接起碎片的时间 提高孩子的学习效率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2月22日 13: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专家就表明:每个孩子的能力和素质的差异并不大,起决定性的往往是他们在碎片时间所学习到和接受的知识以及所从事的活动。因此,爸爸妈妈不要让孩子将时间浪费在玩手机和IPAD游戏上面,这样对孩子有害而无益。洪恩配套早教点读的内容安排是由易到难,符合儿童认知的特点。

洪恩配套早教点读系列丛书从浩瀚的国学经典中选取了适合当代儿童诵读的部分,其中包含了《三字经》、《弟子规》、《千字文》、《古诗》等早教内容,每套书籍都各具特色。在这些书籍当中有欢乐的童趣故事、优美流畅的儿歌、丰富多彩的小知识,以及充满理想性的分析小贴士,它们通过通俗的诠释了国学的深刻内涵,让孩子的阅读过程变得简单而快乐,让孩子理解的更加的清洗透彻,记忆的更加的深刻牢固。再加上那些有趣又个性十足的插画,趣味盎然的角色声音,一定能让孩子对这套书籍更加的爱不释手,浸润在国学的乐园之中,快乐而又智慧的成长!

洪恩配套早教点读整体的编排既贴合了原文的思想,又符合现代汉语的规范,其内容与时代相结合,取其精华,去其槽粕。配以生动活泼的插画和趣味盎然的声音,让孩子轻松的学习经典,同时设计了分段朗读、全文朗读、交互游戏等多种形式,帮助孩子更加有效的记忆,提高孩子的理解能力。

洪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