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大宝小贝触屏儿童早教机 正确引导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3月13日 15: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爸爸妈妈们知道宝宝在1-6岁时宝宝大脑发育的关键时期吗?同时也是宝宝兴趣爱好、生活习惯塑造的关键时期,因此爸爸妈妈们要给宝宝选择一款益智的早教机,正确引导宝宝健康成长。大宝小贝触屏儿童早教机不仅仅是市面上简单单纯的点读早教机,同时它也是一款宝宝可以动手和早教机互动游戏的益智玩具。

大宝小贝触屏儿童早教机  正确引导宝宝健康成长

大宝小贝触屏儿童早教机不仅仅可以让宝宝在观看视频学到东西,丰富的视频资源还支持外扩下载,可以给予宝宝更多的拓展知识,为宝宝的学前教育奠定坚实的基础。个性益智的小游戏配以神奇的小画板,通过十二种颜色笔可以随意给动漫人物等添加宝宝自己想要的颜色,涂完之后可以点播一秒变动画的神奇画板。并在点触式游戏中寓教于乐的同时还能充分的激发宝宝的左右脑发育,充分发的发挥宝宝的想象力、激发宝宝独特的创造能力。

大宝小贝触屏儿童早教机  正确引导宝宝健康成长

大宝小贝触屏儿童早教机  正确引导宝宝健康成长

早教是智力全面开发的摇篮,要保证宝宝大脑的健康发育,可以让宝宝获得更加充沛的脑力、获得高度的智力。大宝小贝触屏儿童早教机通过点读观看全程动画片和参与游戏互动让宝宝更加的懂礼明智,让宝宝的脑力和智力开发的更加的全面有效,培养宝宝健全的人格和幸福的心灵洗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大宝小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