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教育要趁早 芝麻街英语让孩子的英语更流利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4月13日 11: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在85.90后的父母对于孩子的教育,可以说是越来越重视。都不想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3周岁的时候就开始给他们报各种兴趣培训班。在这里,我们婴童品牌网想要提醒广大家长的则是:孩子是否需要上培训班,需要遵循孩子的意见。不过有些兴趣是慢慢培养的,例如:英语。芝麻街英语可以让孩子的英语更加流利。

儿童教育要趁早  芝麻街英语让孩子的英语更流利

源自英国“芝麻街”3-12岁儿童价值观英语课程,为万千孩子服务,让他们从小就爱上英语,掌握英语,在人生的道路上拥有更多的选择。

儿童教育要趁早  芝麻街英语让孩子的英语更流利

风靡全球的芝麻街,1969年诞生与美国的儿童教育品牌,荣获167座艾美奖和9坐格莱美大奖,打破经尼斯世界纪录,并连续三年与CCTV合作展播春节特辑。

儿童教育要趁早  芝麻街英语让孩子的英语更流利

在芝麻街的发展历程中,拥有超过500位好莱坞明星曾经到访。在数以万计的影视城都可以见到芝麻街的身影哦。在中国市场,各大省市地区都有我们芝麻街英语培训机构,家长可以通过本地的芝麻街进行了解课程安排,也可以通过我们的官网进行咨询。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