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大宝小贝双语点读早教机:精选宝宝的早教礼物 培育聪明宝宝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15日 14: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科学研究表明,0-8岁是宝宝脑力开发学习的最佳时间,一个人的学习能力的50%都是生命的头4年发展起来的,错过了黄金期,孩子在以后的学习中会相对的变得缓慢。大宝小贝双语点读早教机一机多用,开发宝宝的思考能力、观察能力、活力能力以及开发大脑。

大宝小贝双语点读早教机:精选宝宝的早教礼物  培育聪明宝宝

爸爸妈妈们是否还在为晚上给宝宝讲故事而烦恼呢?大宝小贝双语点读早教机内置丰富的有声早教资源,无需点读,无需家长陪伴。同时爸爸妈妈们还可以在宝宝牙牙学语到会叫爸爸妈妈,一键录下宝宝稚嫩的声音,让稚嫩的声音和科技的智能写下TA们独有的成长足迹,留下宝贵的欢笑。

大宝小贝双语点读早教机:精选宝宝的早教礼物  培育聪明宝宝

大宝小贝双语点读早教机:精选宝宝的早教礼物  培育聪明宝宝

大宝小贝双语点读早教机配套的绘本模拟水彩风格,让绘本的画面更加的自由通透,情节更加的主次分明,内容更加的丰富,让每一篇故事都包含积极地教育意义,洋溢着浓浓的人文情怀。在有声的早教世界里利用这种寓教于乐的学习方式,让宝宝在欢乐中轻松的掌握知识,种下好习惯的种子,陪伴孩子健康的成长。

大宝小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