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米其儿国际早教正式进驻江苏淮安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4月23日 10: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近日,江苏淮安市金五星幼儿园与米其儿国际早教总部签约,正式加盟米其儿国际早教总部。至此,米其儿国际早教成功进驻江苏淮安!

热烈祝贺米其儿国际早教正式进驻江苏淮安

淮安位于江苏省中北部,江淮平原东部。地处长江三角洲地区,是苏北重要中心城市,南京都市圈紧密圈层城市。坐落于古淮河与京杭大运河交点,境内有中国第四大淡水湖洪泽湖,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国家环境保护模范城市、国家低碳试点城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与扬州等为淮扬菜的主要发源地,是江淮流域古文化发源地之一。

热烈祝贺米其儿国际早教正式进驻江苏淮安

淮安至今已有2200多年的历史。秦时置县,境内有著名的“青莲岗文化”遗址。曾是漕运枢纽、盐运要冲,驻有漕运总督府、江南河道总督府。历史上与苏州、杭州、扬州并称运河沿线的“四大都市”,有“中国运河之都”的美誉。

热烈祝贺米其儿国际早教正式进驻江苏淮安

米其儿国际早教拥有30余年的教育经验,秉承关爱与责任的教育理念,为国内婴幼儿提供高端的早期教育,广受孩子家长好评。米其儿凭着专业、科学、全面的课程体系,优质的服务,吸引了五湖四海的创业者和早教投资者的目光。

虽然米其儿的盟商一直在不断增多,中心也开到了祖国的大江南北,但是米其儿一直坚守初心,致力于打造早教服务领导品牌,让每一家中心都拥有规范安全的设施和优质的环境。米其儿国际早教的进驻,相信对淮安早教事业的繁荣与发展产生极大的推动作用,同时将先进的教育理念和课程体系带给千万家庭。

目前,米其儿淮安中心正处于筹备阶段,从选址装修到员工培训,竭力把最好的呈现给当地的宝宝家庭,给宝宝全面的成长呵护、让宝宝的潜力得到最大限度地开发。让我们一起期待米其儿淮安中心的盛大开幕吧!

米其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