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签约动态】又添新成员!恭喜滁州王女士签约米其儿托育项目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2月11日 08:42来源于:米其儿总部公众号
分享:

2020年12月6日,米其儿托育项目与滁州王女士签约成功。欢迎王女士加入米其儿的大家庭!

【签约动态】又添新成员!恭喜滁州王女士签约米其儿托育项目

* 托育市场前景广阔

“全面二孩”政策实施来,“不敢生、不愿生”现象非常普遍,除了生育成本之外,孩子没人带成了家庭最主要的顾虑之一,无疑托育市场的潜力是巨大的。根据全国妇联的调查统计, 80%左右的父母在是否要生育二孩上,首先考虑的是托幼、入学等因素。当前0-3岁托幼难问题普遍存在。

这次携手的王女士已经从事幼教行业多年,正是看中了托幼市场的空白和政策利好,选择投资加入托育行列。通过网上咨询,远程了解,逐一排查,最终认可米其儿托育的商业模式,认可米其儿总部10年的品牌运营经验及完善的课程体系、培训机制、扶持保障以及完全可复制、务实全面、简单易操作的运营模式,最后到米其儿总部考察签约并进行交流。

* 教学优势

米其儿先进的教学理念、超大的体验环境、高素质的教师团队、科学健全的课程体系、营养科学的膳食搭配,都为米其儿赢得了极高的赞誉和口碑。目前,滁州米其儿托育中心位置已敲定,正在紧张筹备中,静候启航!

感谢王女士的信任,再次欢迎王女士加入米其儿托育大家庭。同时欢迎更多的有志之士加入我们,一起从事这份有爱的事业。米其儿在未来会与大家共同砥砺前行,不辜负选择!

米其儿总部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