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加盟 > 正文
积木宝贝国际早教 科学早教的领导者 加盟积木宝贝轻松致富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24日 11: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0-3岁是人一生中发展最重要的时期,一个人的学习能力的50%是在生命的头3年中发展起来的。在政策和市场的推动下,早教的大趋势已经慢慢的形成了孩子童年里或不可缺的一部分,哪个家长都不愿自家的孩子慢人一步。积木宝贝早教一个科学的早教方程,让孩子赢在起点!

积木宝贝国际早教 科学早教的领导者  加盟积木宝贝轻松致富

积木宝贝国家早教正式把握住早教行业的市场需求和发张趋势,2013年在北京正式成立,全心全意的致力于让全国0-6岁的宝贝享受到最科学的早教,凭借着优秀的品牌实力和竞争力,吸引了众多的战略加盟合作伙伴,目前已经在全国拥有近60家7A级的高端早教中心。同时积木宝贝早教联合了中科院独创“挺能、智能、心理能力”三维平衡早期教育理论体系、国内独有的SET课程和科学的测评体系、ITLA国际顶级教育,多通道的体验式教育环境和更全面的家庭指导。

积木宝贝国际早教 科学早教的领导者  加盟积木宝贝轻松致富

积木宝贝早教中国第一档科学早教视频节目,为普及科学的早教理念,积木宝贝早教携手CCTV新影集团、联合百度爱奇艺,斥巨资聚优质团队打造了中国首档科学早教电视栏目《积木宝贝闯世界》和中国首档育儿脱口秀节目《静观育儿》,首播达到了10亿人次观看,实现台网联播,传播科学的早教能量,惠及中国亿万家庭和宝宝。

积木宝贝国际早教 科学早教的领导者  加盟积木宝贝轻松致富

积木宝贝早教有着殿堂式的环境空间,无论是层高还是纵深均围绕婴幼儿安全和心理需求精心设计。并创造性的提出测评、SET课程、父母课程和成长档案“四体一位”的早教教育体系,具有科学性、专业性、规范性和市场化的特点,四个部分相互作用、相互影响、相互促进,真正的实现了儿童早期的家庭式教育和专业化教育的结合。

积木宝贝国际早教 科学早教的领导者  加盟积木宝贝轻松致富

积木宝贝早教经过多年的运营经验积累,制定了全方位的标准化运营体系,为加盟商提供新店开业指导、到店支持,保障了加盟中心成功起步的盈利。现下积木宝贝国际早教现已展开全国加盟招商,如果您对孩子早教有了解并且想拥有一家自己的加盟企业,积木宝贝国际早教衷心欢迎您的加入!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