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早教中心哪个品牌好 抱抱熊早教中心如何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11月21日 10: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早教,就目前来说得到很多家庭的重视。对于这个早教市场来说,我们还是很看好的,也有很多朋友有意向加入到早教行业中来,希望为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不过,早教中心哪个品牌好呢?对于这个问题来说,还是选择一个大品牌吧!抱抱熊早教中心,诚邀全国区域代理商的加入。

早教中心哪个品牌好   抱抱熊早教中心如何

抱抱熊托育中心是东方爱婴旗下托育品牌,秉承“爱孩子(iKid)、好习惯(iLife)、个性化(iDentity)”的3i教育理念,为0-6岁的宝宝和家庭提供安全、专业、便捷的婴幼儿托育服务。目前抱抱熊托育中心已布局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在80多个城市成功运营300多家。

早教中心哪个品牌好   抱抱熊早教中心如何

抱抱熊早教中心作为以“给中国宝宝一个健康、快乐、自信的人生开端”为信条的托育品牌,我们以前瞻性的眼光引入美国STEAM教育创领者Snapology,开创中国STEAM“早期教育化”的先河。籍此,我们实现了让孩子的最佳学习体验来源于实践性、创造性游戏的想法,让中国宝宝也能在玩耍中学习,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更科学、前沿、专业的STEAM教育。

如果你有意向加入到抱抱熊早教中心,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成功加入,你将会得到企业给予的加盟支持以及优惠。

抱抱熊早教中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