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妈妈嘴馋想吃反季节水果怎么办 试试专业的孕妈果味零嘴吧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4月28日 10: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的妈咪在孕吐过后就要开启吃吃吃的模式了,虽然爱吃不是错,但是还是要注意营养均衡,除了正餐吃蛋、鱼、肉、奶制品等补充DHA、钙和蛋白质等能量,也不能缺少果蔬的营养摄入,补充充足的维生素和膳食纤维。其实孕期妈咪有时候还真不能任性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有些东西还是需要规避的。那孕妈妈嘴馋了想吃反季节的水果怎么办?

嘴馋这是一种生理本能,特别是对孕期妈咪而言有时候就跟没智商的小孩一样,想吃的东西有可能是反季节的水果,或者是不能吃的零嘴。小编在这里还是要建议孕妈妈要尽量少吃或者是不吃反季节的水果,反季节的水果一般都是经过植物生长调节剂来催熟的,还会含有低毒或者是微毒,并不是很适合孕妈妈食用。

孕妈妈嘴馋想吃反季节水果怎么办  试试专业的孕妈果味零嘴吧

图片来源:每日韵晨佳孕妈叶酸软Q糖

孕妈妈要是实在想念反季节的水果,可以试着选择像每日韵晨佳孕妈膳食纤维果汁、每日韵晨佳孕妈叶酸软Q糖这类的果味零嘴,不仅满足了孕妈妈嘴馋的瘾,还能间接的为孕妈妈补充孕期所需的营养元素,让妈咪和宝宝一起均衡营养吸收,酸甜清爽的口味。

孕妈妈嘴馋想吃反季节水果怎么办  试试专业的孕妈果味零嘴吧

图片来源:每日韵晨佳孕妈膳食纤维果汁

同时还能有效的缓解孕吐的现象发生,并通过妈咪吧营养传递给宝宝,为宝宝的健康营养加餐。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