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子的注意力不集中怎么办 逻辑狗儿童益智早教玩具来帮你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6月24日 14: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网络盛行的时代,要如何让你家的孩子放下IPAD以及游戏等电子产品呢?这些电子产品不仅会损伤小孩子的视力,并且过多的暴露在网络环境下,也不利于宝宝健康成长。逻辑狗网络版儿童益智早教玩具以其设计的科学性、系统性、内容的丰富性和完整性,在潜移默化中吸引孩子们的注意力。

逻辑狗网络版儿童益智早教玩具所用的材料符合国家强制性产品认证的3C标准,符合GB6675-2003《国家玩具安全技术规范》,是一款安全的“儿童玩具”。与此同时逻辑狗独特的操作形态以及生动的手绘画画强烈的吸引着儿童的注意力,让宝宝的学习的兴趣以及动机油然而生。在逻辑狗网络版儿童益智早教玩具环环相扣的问题中使得儿童不间断的思考,进而使得宝宝专注学习更加的从始贯穿至终。

逻辑狗网络版儿童益智早教玩具主要训练孩子对形状、色彩、空间、方位、日常生活秩序等认知,培养宝宝的观察力、注意力以及简单的数数和6以内数的大小比较,让孩子逐步开始理解和把握生活环境,形成初步的智能结构,并了解中国传统的儿童游戏,培养孩子;乐于参与,互助友爱的精神。

逻辑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