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心家宜专业矫姿椅 端正宝贝坐姿养成良好的习惯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7月31日 15: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孩子年龄的增涨,宝贝学习的时间也在不停的增涨,大街小巷中没有了宝贝的欢闹声,越来越多的时间是在书桌上度过的,这时候如果没有养成良好的坐姿会影响孩子的脊椎发育和视力发育,为了能好好的矫正孩子的弯腰驼背,一款好的坐姿矫正椅非常重要。

心家宜专业矫姿椅  端正宝贝坐姿养成良好的习惯

心家宜矫姿椅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将重心均匀分散,科学舒适支撑身体,让宝贝脚踏实地,舒适的坐在椅子上。多档调节升降,与宝贝一起长高,底面最低30CM,孩子再矮小也能脚踏实地的学习。

3D立体包裹式设计,一体成型,健康舒适,自适应椅背支撑,舒缓宝贝背部压力。椅子还带有锁定功能,重力自锁轮,学习时重心靠前轮身锁定,起身自动解锁,科学的减少宝贝在学习中被干扰。

心家宜多能能学习椅,调整宝贝坐姿,舒缓压力,让宝贝轻松学习。

心家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