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宝贝寝居 > 正文
这3种方法,可以让孩子在9点半之前就睡觉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9月19日 15: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睡眠,对于孩子来说十分的重要!只有良好的作息习惯,才有利于孩子的身体发育以及健康!

生长激素的分泌峰值都是在晚上10点到凌晨1点的样子,只有在这个时间段孩子能够进入到深度睡眠,才能够更好的分泌出,才能够刺激身体发育以及智力的发育!

在发育阶段,孩子经常晚睡或者缺乏睡眠的时候,身体机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免疫力、抵抗力差,并且还有可能诱发神经衰弱以及肠胃与心脏等疾病。

想要孩子在9点到9点半入睡,家长需要做到这几点:

第一点:睡前一小时没有剧烈运动

在睡前的一小时,家长要尝试着将一切都恢复平静,这时候就不要在与孩子进行一些比较兴奋的游戏。可以听一些比较舒缓的音乐或者是玩一些比较益智的积木玩具等等。还可以通过睡前阅读等来培养睡眠。

第二点:睡前不出门

想要让孩子尽快的入睡,在睡前的一小时就不要带着孩子出门遛弯啦!如果孩子在快九点才回来的话,洗洗澡就很晚啦。根本做不到9点或者9点半入睡的可能。

第三点:家长也要有一个良好的睡眠习惯

如果想要孩子拥有良好的睡眠习惯,家长就要以身作则!这个时间点就要完全的熄灯睡觉,不要让孩子去睡觉,你却在玩电脑。不然孩子会认为不公平:为什么爸爸妈妈可以不用这点睡,我却要。有可能自己回到房间,躲在被窝里玩也不会睡觉哦。

当然,也会有人质疑:现在的工作压力以及现实情况,很难做到和孩子一样的作息时间。但在这里想要说的则是:尽可能的做到吧!当然,舒适的寝居用品,也是关键!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